14 July 2009

許志安@西門紅樓-河岸留言展演館

Weekend去了台北3天, 星期五晚在「西門紅樓-河岸留言展演館」看過許志安《歌人》Gig。

西門紅樓是台北古蹟之一, 外表看來有點像「西港城」, 看show前匆匆走了一圈,看來一般用作文化表演/展覽等, 就如香港的「藝穗會」。

河岸留言展演館雖然只能容納幾百人, 但裏面有酒吧, 表演台前有十數張小檯, 而我們坐在第一排其中一張, 邊飲邊看。

許志安在我們兩三米的距離唱了大概兩個鐘, 當晚90%的選曲都應該不會在香港的演唱會選唱, 還可以飲酒, 那可能是一生人一次的經驗。個show的唯一缺點是- 他唱live跟播碟一樣的! 真的唱得很好!

一向不喜歡看show時拍照/拍片, 但都忍不住拍了一段留念。

2 comments:

  1. you call that「缺點」?!
    ok, we know that andy sings very good.. = =

    ReplyDelete
  2. yep, thats the only 缺點~ :D will write more about the trip, after getting all pics with me :)

    ReplyDelete